close
來到了淡水不能錯過的就是老街上的小吃...
但....夏天的到來讓我不敢吃路邊的小吃...我怕又會拉肚子
所以我就向男主子提議吃簡餐好嗎??
走著...走著...就到了第一間每天都客滿的"水灣"...
沒有訂位的我們先留了電話...回到老街逛逛...過了大約30分鐘才接到電話....

水灣
淡水-榕堤水灣
ADD...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99號(淡水分局正後方)
TEL....(02)2629-0052
若有特別的約會請先訂位喔!!


每次走過看到這個冰淇淋都會很想吃...
但...印象中價錢好像不好看


從門口進入時這盆小水花把我迷了過去...


沒錯...如果要選擇位子的話當然是要坐在草屋裡...


而我們的坐位也剛好是可以看到河景的...
真想問男主子是不是把位子給訂了下來??


當我們坐下來時水馬上送到..真是服務週到...


也不知道男主子是在外頭乾杯乾過癮了還是怎樣??
連開水也要乾杯...


首先上來的是南瓜濃湯...
特選濃湯沒得選...就只有南瓜濃湯...但很好喝喔!!


接下來上的是餐前麵包...
旁邊的塔塔醬是要讓泥沾上麵包的...


Oh~ Ya!! 肚子餓的我終於上主菜了...
但...就算是我肚子餓了也沒有必要辣莫大塊的"炭燒豬肋排"吧
這麼看是看不出來有多大塊的...
所以...請看...


沒錯...這塊肋排讓我吃飽撐著..


當我想啃骨頭時...想想...不行...雖然我在家是個魚干女...
但在外面要有氣質...所以...就難看的吃相就交給男主子了...


男主子點的是雞腿排餐...
別以為是小小的腿排...腿排下還有一塊令人厭惡的馬玲薯....
吃完腿排時在吃那個馬玲薯就吐了吧!!
而上面那條看似鐵絲線的...它是墨魚麵...是可以吃的...但很硬喔


吃完主餐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囉...
男主子點的是起司蛋糕...


而我點的是巧克力慕司...
原本以為會是很大的甜點...沒想到只是盤子大...所以還OK囉!!


甜點都來也飲料也要來一下囉...
男主子的是咖啡...而我點的是最普通的檸檬紅茶...

在這家店最特別的就是這2張沙發椅...

鏘...鏘...
就是這2張囉....椅子前方還有標示語喔...記得不要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我與男主子當然也要來拍個照....
因為我們的位子就剛好在椅子的旁邊...
是誰的腿...辣莫的修長呀...<不要臉....>
不要以為我要遮黑眼圈而戴眼鏡的...是因為太陽杯杯太大了啦~~


恐怖的太陽讓服務生把簾子都放了下來....



後記....

若是2個人要去享受時
建議可以2個人吃一個套餐...而另一個單點飲料就好了...
若是成群結黨去歡樂的...
他們有歡樂餐...看起來樣樣都好吃...

而...好奇的我
當然也問了他們的草屋...
萬一下雨了...坐在裡面的客人會不會都邊吃邊喝水呀...
他們回...不會喔...所以就算是下雨天也可以安穩的坐在裡面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