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郊遊時有提到男主子問我要不要休息一下....
當我拍完鬱金香時....跟著男主子走進來...
原來是間家庭式的咖啡廳...可見到這家人的小朋友在別桌玩著...


老闆非常親切的把熱茶端給我們....
接下來老闆又拿了menu讓我們點餐...
11:30...這個時間點...吃飯又吃不下....所以就用老闆有沒有飲料....
一人各點了一杯熱可可與冰可可....
男主子悠閒的看著 " Taipei Pictorial "


看看外面的風景....綠綠的....對眼睛很好...


男主子的熱可可先來了...
有點咳嗽的他還是喝熱的比較保險...


等了一下子...我的冰可可也來了....


男主子想....如果每天都能辣莫的悠哉不知道有多好~~


休息好了...也是要準備下山的時候了...
親切的老闆娘還要幫我們照一張呢~~


Dear 老闆 and 老闆娘~~
你們的親切讓我忘不了....
但...非常抱歉的是我沒有拿你們的名片...
所以....我不知道你們的店名及地址
我只知道我們是從花鐘要走往第二停車場的路上...
走完一小段的樓梯....往右轉就看到美美的花埔....
店家的對面是賣"炸"食的.....
不過...老闆娘請您放心...下次我們還會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