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聽長輩說...台東是鄉下地方...那裡非常的不方便
但...認識了男主子後卻發現...
隨著社會的進步...那裡雖然還是鄉下...
但...那裡有燦坤...家樂福...全聯不會不方便了啦~
而且是會讓人覺得悠閒...開心的地方~
我愛上了台東


推開這扇典雅風格的大門後
就是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太麻里綠池畔民宿"


美美的婚紗照裡的女生就是這民宿的女主人"美恩"
若常看公視頻道的或許有看過她出現在"誰人晚餐"的節目
而傳說中男主子的二嫂就是美恩喔~~


陽光從玫瑰花的窗簾照射進大廳
讓我愛上了這美美的窗簾
除了窗簾是玫瑰花的圖案...連椅墊也是玫瑰花的圖案...



除了玫瑰花...我想她最喜歡的應該是水晶吊燈吧~~
幾乎是一房一盞水晶吊燈...而每一盞燈的款式都不一樣喔~
我想...這應該可以開個水晶燈展覽了吧~
女主人也告訴了我...這些水晶燈可花了她不少錢~~
這時我突然覺得她喜歡的怎麼跟FaY好像喔
我想妳們2位應該會成為好朋友的...


接下來就是要向大家介紹房間的時候了...
這間房間是樹哥要住的房間...借拍一下厚~~
寬敞的房間...舒適又乾淨是我的最愛


在陽台上可以看到美麗的太平洋
大大的深呼吸一下....心情都輕鬆了許多
而水池裡住的是活潑的白蝦...


看來看去...白色的床單真的是讓旅客感到最舒服又乾淨的...
簡單的床架加上乾淨的白色床單令我感到...


而這梳妝台的設計...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梳妝台上的水槽真是特別....應該可以說很方便~~


房裡的這盞吊燈真的吸引了我很久...
也讓我覺得男主子的二嫂若要清理水晶吊燈應該要花很久的時間吧!?


乾淨的衛浴設備讓我忍不住的來這裡借洗澡一下


因為有這大大的花灑~~~
真的是...太讚了...男主子呀...我們以後的衛浴設備可以來支花灑嗎??


接下來就是這豐盛的早餐...
燻雞肉烤吐司加牛奶鳳犁再加上現打的綜合果汁
讓我充滿了營養 


在家裡都會跟媽咪說我要全熟的雞蛋...
第一次吃了半熟的雞蛋流出的蛋黃到雞肉吐司上
讓我忍不住的說真的是好廚藝呀~~


用餐完畢後的我就是要負責收拾加洗碗囉~~
阿母呀~~我很乖的...有妳的話~~
只是這張照片的我怎麼好像一隻熊呀??


。綠 池 畔 民 宿。
ADD: 台東縣太麻里鄉太麻里街19-5號 (台九線北上402.7km)
TEL: 089-78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