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這片海灘,你願意付多少錢?

為什麼要付錢才可以享受這片海灘呢??





用完中餐後逸宏哥 (( 是這樣寫的嗎?? 如果不是的話就很Sorry囉!!
帶我們來到他老婆與小姨子開的咖啡店   巫弩客 O'nok
我想... 這地標應該非常的明顯  
台11線  85K



穿越這小徑後會發現非常悠哉的庭院





庭院與門口都種滿了花花草的植物
令人感到非常舒服



巫弩客工作室
我原以為會是寫上"咖啡小店"之類的
沒想到是間工作室.... 但裡頭是可以享受那香醇的咖啡哦~~



呵呵~~ 門口的這棵樹我來介紹一下這棵樹
它叫"刺蔥" 也叫鳥不踏



大家有沒有看到他的葉子 & 樹幹都長滿了刺
所以鳥兒也不敢踏上去喲~~

基本上它的功用是有刺蔥酒
還有將葉子取下來煎蛋也有... 只是會有個味道有的人可能會不敢吃
(( 以上是由老王認真解說...



看到大哥這個酸酸的表情我忍不住的狂笑
(( 會不會很狠呀?!




 環境



乾枯的樹枝加上手做玫瑰花
樹枝上又可以掛上他們自己的手作品





樓上有間小小的閣樓
在這小又陡的樓梯上放了復古物品會讓人誤以為進到了日據時代



大家看的出來這屋簷上的乾燥花是什麼花嗎??

檳榔花  (( 原來它變成乾燥花時是那麼美....
但... 它是一顆一顆的檳榔放到乾燥後再做成乾燥檳榔花
然後再用七里香的樹枝所串成





吧檯上的手工物品 (( 連收納格都是自己做的... 真是厲害



從吧檯上的窗戶望出去雖然感到很自閉



但... 望出去後卻發現心情好好喲!!
眼前那棵有黃色果實的樹叫做"麵包果"





桌上的簡單擺設讓老王看了就開始發呆了



巫弩客的屋頂是使用掃把的竹子將它一層一層給舖上去的
這樣屋內就不會那麼熱了





上面2張照片是巫弩客屋子的外觀



這裡是巫媽媽的發呆庭
當巫媽媽在想一些手作品時就會來到這裡發呆

 

但巫媽媽並不會來這兒摸這隻看起來起兇猛的貓咪
哎喲~~ 你的眼神可不可以溫柔點呀??



這兒是回收廚餘的地方
廚餘會在這裡處理過後再來當最棒的肥料



看到這棵肥滋滋的芭蕉樹就知道那肥料有多讚了~~



屋內裡最重要的支柱 (( 它是公的
在它的對面還有一支母支柱哦~~



屋頂上的樑柱是使用以前日據時代的電線桿
(( 真是厲害... 都沒有蛀痕~~


 

整個環境令人感到非常的放鬆喲!!!
妹妹很會利用果實來做裝飾

整個屋子都是他們一家人合作完成的哦!! 厲害吧!!!




手作品





一碗一碗的容器裡是放著乾燥的果實
果實上塗鴨後整個就是很可愛

 

 

手作物品都是自己設計的喲!!!
(( 當然包括那琉璃也是....





這區就是屬於阿美族的衣服
那台手作編織機現在已經很少年輕人會用的
(( 或許是太麻煩了... 所以越來越沒有人想要再去學習了

 

 

好啦!!! 以上就是豐年祭會穿上的配備哦!!!
沒想到瘦瘦穿起來還真像個勇士呀!!!


 

這位勇士不愛下午喝啤酒兒
((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喲!!!





 輕鬆下午茶



這隻貓頭鷹可愛極了~~~ 





超帥的menu... 也是自己手作的
但.... 我更佩服的是下方O'nok 的手編鐵絲~~ 很厲害


 

 


當我們一進門時這漂釀的姐妹倆就開始忙東忙西了
俏皮的瘦瘦就像記者一樣的再採訪姐姐



說真的... 我還蠻佩服妹妹的
她的手藝真的很巧.... 而且用咖啡上方的圖案是上網學來的

 

我的是左邊的那杯
而右邊的可能是失敗品... 因為沒看到它上桌
沒關係的~~ 人生嘛!! 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





超好吃的鬆餅.... 鮪魚鬆餅 & 楓糖鬆餅
鬆餅皮並不是調配好的麵粉
而是妹妹親手自己調配的~~ 看到她很努力的再攪拌麵粉就想給她100萬個讚~~~
超好吃的餅皮~~~ (( 寫著寫著自己又餓了~~~





 後記






巫弩客工作室
ADD: 台東縣長濱鄉長光134-1   (台11線   85K)
TEL: 089-832521

巫弩客是媽媽的名字~~~
(( 原住民的名字真的很酷!!!



呵呵呵.... 這是我買的項鍊....
毋須老王告訴我.... 我自己就會買了

很美麗的藍色... 是巫媽媽自己的手作物
我愛穿素色衣服... 它是最好的搭配飾品

因為他們的名片要改版了... 但還在設計
所以我很幸運拿到妹妹親手繪製的名片.... (( 超幸運!! 一定要好好的保存!!



看到你們我就好開心哦!!!
但.... 我看到小孟就不開心.... 因為都是穿UNIQLO的衣服
為什麼妳是穿S號的.... 我就要穿M號的
真變態~~~ (( 牆角畫圈圈ing

雖然.... 從太麻里開車到長濱需要2個小時的車程
但... 我覺得這一切都開值得
(( 若沒下雨會更值得喲~~~
大哥說下個月要帶我們去抓海膽... 好開心哦!!!

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美麗的東台灣
若有更快速的方式可以到達這美麗的台東
我就可以常常回台北找陳媽媽了~~ 好想陳媽媽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