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 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快哭了....
怎麼了我~~ 到底?? 怎麼辣莫醜??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特別的多??
這2天電影台播著
天外奇蹟 UP  看著看著我的眼淚莫名的一直往下落

還有... 看著歐弟主持的模仿秀
看到一位婆婆點了一首"一生守候"要給在天上的先生聽
先生已經離開婆婆20年了... 婆婆依然還是掛念著先生...
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才剛結婚不到2個月恰巧的遇到我的生日
老王帶著我去吃大餐好好的慶生~~




看到桌上的擺設很明顯的知道來吃牛排...




超酸的開胃烏梅汁 (( 溫的哦~~
因為酸所以還蠻適合在餐點後小飲一口
但.... 也因為太酸了... 所以我把它交給了老王~~




一般餐廳給的都是白開水
但... 他們給的是冰紅茶喲~~




放在桌上的調味區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吃牛排要加BB醬呢??
(( 他們沒有放BB醬... 而我... 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BB醬




 開胃菜 - 1  水果蝦盅
非常清爽的開胃菜... 而且蝦子是撥好殼的哦...
(( 話說是水果, 但裡面有一個杏包菇




 開胃菜 - 2  生菜佐日式和風醬
這是老王的~~




 開胃菜 - 2  鮮果佐優格醬
這天的優格醬是百香果醬
老實說.... 西瓜加上百香果醬... 怪怪的~~
其他的都好吃~~




 餐前的烤大蒜麵包
烤的香香脆脆的... 超好吃~~  (( 可以續哦!! 我又續了2個

說到續大蒜麵包我又發生了一件蠢事情
當我正想拿最後一個起來吃時, 服務人員恰巧的來收拾桌面
結果他問了我... "還要麵包嗎??"
我回了... "哦!! 不要了, 謝謝!!"
結果他就把我最後一片大蒜麵包給收走了 
原來他是說桌上的麵包 ... 我以為是問我要不要再續的意思 >///<




 蕃茄海鮮湯
濃厚的蕃茄味... 加上新鮮的海鮮... 好喝~~




老王再瞪我ㄟ.... (( 我又沒有惹你生氣 >///<
因為他喝點的湯麻辣牛肉湯之類的
當他喝第一口時... 他說... "還好嘛!! 沒有很辣!!"
沒想到喝了3~4口後就開始麻辣了
不敢吃辣的人別點哦!! 老王敢吃辣的吃到最後一直再嘶嘶叫了~~




 台塑無骨牛排12盎司
哇~~ 超大塊的!! 當牛排一上桌時我對著老王說... "老公!! 加油!!"
食量不大的老王吃到最後是硬ㄍㄧㄥ的~~
老王點的是7分熟... 但... 我吃起來好像快全熟似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焗烤明蝦 & 德國豬腳
明蝦上的起司非常濃郁但不膩所以可以整隻都吃完喲!!
德國豬腳非常的Q彈... 再沾上放在一旁的哇沙米醬... Good...

我好像吃完前面幾道菜後又加上一碗湯後就有點吃不下了 >///<
所以... 我的豬腳... 打包~~




主菜上桌時都會問需不需要黑胡椒醬或磨菇醬還有需不需要檸檬




 布朗尼 & 香草冰淇淋
這天的布朗尼好像有點硬 >///<
雖然硬了點但加上旁邊的冰淇淋是還不錯的...




 伯爵奶茶
老王... 妳很像小朋友耶~~ 豬腳吃不下然後薯條..甜點飲料都吃完
(( 喝完紅茶 & 奶茶後我竟然沒有睡不著耶!! 太讚了!!




因為我是壽星... 所以又有一份小小的壽星蛋糕




從屋內往窗戶看的景象
並非下雨... 而是室內與室外的溫差太大了... 所以像下雨~~




每張桌子都像宮庭的風格... 因為美美的桌子所以就沒有舖上桌巾囉!!




呵呵~~ 別以為怎都沒有顧客
那是因為這時已經8點多囉!! (( 因為台東人都是正常時間吃晚餐的~~


 



歐鄉牛排西餐
ADD: 95053 台東市新生路268-1號
TEL: (089)335-319

台北也有一家歐鄉哦!!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

歐鄉還蠻特別的... 當日壽星牛排打5折... 其他的陪同者打9折
非常的貼心   (( 壽星要記得帶證件就對了~~






7月9日的上午竟然接到黑貓的電話問我在不在家
我的心裡一直想著.... 我沒買東西呀??
結果貨到時竟然還是冷藏包裏~~



為什麼我要拍下這張呢??
因為貨運單上寄件人的地方是寫上花店的資料
我並不知道是何人寄的.... 所以我 po 上了 FB
結果我親愛的阿姨竟然說... 不哭!! 妳確定是送妳的嗎??




結果... 是我的哈妮妮 & 愛妃 耶~~
真是太感動了~~ 2位小妞... 妳們又何必破費呢??
不過... 當我收到禮物時我真的非常的感動
或許是第一次沒有在台北過生日... 我沒有和我最親愛的朋友們在一起
所以... 當我收到這禮物時眼淚真的掉了下來~~




水果花禮耶~~ 超級開心的~~
不過... 當我拆開時整個就是捨不得吃~~




鏘鏘~~ 是不是會捨不得吃~~


 

拆開底座的盒子看到可愛的杯子超開心的....
每個人一定會覺得它很漂釀... 但... 相對的它也是不便宜的...
(( 謝謝 哈妮妮 & 愛妃~~
不過... 我覺得商品雖貴.. 不過一定有它貴的價值
超大的外盒保護加上超大的塑膠袋護著
美麗的巧克力花都沒有受傷哦~~




我好喜歡這張哦!!  (( 老王超可愛的~~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我們就要來品嚐囉~~




要將巧克力花拔起時要特別的小心
因為要特別的小心所以就把這簡單的任務教給老王了...

其實是它們還蠻難抽起來的 >///<




超開心的二嫂加上還不懂得品嚐好料的喬姐




原來巧克力花是插在高麗菜上...
別被高麗菜給騙了... 高麗菜的下方是超結實的海綿
所以非常的固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草莓??
沒錯~~ 白巧克力裡包著是整顆的草莓
甜甜的巧克力加上酸甜的草莓... 非常棒~~
都不覺得草莓是酸的呢




在二哥二嫂家切蛋糕... 超開心的夜晚
不過... 我的相機放在電視上... 而電視是開著的...
有聲音就會有震動... 所以... 我們是朦朧的~~




最後... 我不能當天親到我的哈妮妮 & 愛妃
所以就借這張照片獻給我的哈妮妮 & 愛妃吧!!!


美商如果似花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ADD: 台北市延壽街356巷4弄4號1樓
TEL: (02)2753-2792
FAX: (02)2753-3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