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子的肚子餓到叫我想吃什麼??
哎喲...這件事...我辣莫好養...吃飯吃麵都可以嘛...為什麼要我想...
突然想到蟲媽媽與蟲葛格最近都說富樂還不錯...
所以...就去吃吃看囉~~


位於美食天地的寧夏路上...
原本忘記店名的我...看到招牌就請男主子停好他的小王...


乾淨的餐廳是我的第一選擇...
餐館就是要乾淨嘛~~
下午3點才吃飯的我們沒想到一進門...客人還是蠻多的...


我點了一鍋....大眾豬肉鍋...
男主子點了一鍋...沙朗牛肉鍋....
男主子平常對我也不錯...只是喜歡喝點酒而已...所以我決定今天我請客...
沒想到男主子就點了沙朗牛肉鍋...還好不是點螃蟹鮮蝦蛤蜊鍋...


青菜盤與麵先上桌...店家還附了一顆紅殼的雞蛋...


放入高麗菜後再拍一張配菜吧...
有大大的芋頭...大大的香菇...食材都還蠻好的...也都是我喜歡吃的...除了炸過的排骨


過沒都久...肉質鮮美的豬肉也上桌了
認真算了一下...10片肉...


這是老闆附的2隻草蝦加傳統豆腐一塊與豆皮2個...


喜歡吃金針菇的我...又加點了一份...50元

店家的湯底是白甘蔗熬湯的...所以湯頭喝起來便有它的甜味...
吃完後不會口渴...所以確定他們真的沒有加味精...
喜歡吃涮涮鍋可以去品嚐看看...
若看到沒有位子了...不要就此離開...在後方還有位子可以坐可以先詢問...
大眾鍋雖然200元...但新鮮的食材...還會讓你吃到飽的量可以算是OK了...

。富 樂 台 式 涮 涮 鍋 。
ADD:台北市寧夏路67號(太春附近)
TEL:(02)2557-3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