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去 AMY'S CUCINA 已是4年前的事了
想不到時間是這麼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而這一次遇到連假..好像全台北的人都來到了墾丁一樣
下午請朋友查了AMY'S的電話,原本想訂位的..
結果...他們不接受訂位呢...


牆上依舊掛著各式新菜和推薦餐點...


看牆上的不如趕緊翻閱Menu唄~~
Menu 多了許多的主餐與調酒....
看了每一道都想點呢~~


看了別桌點了酥炸的食物...我與蘇太太忍不住的也點了一份..
有咖哩水餃...起司條and花枝圈....
咖哩的麻辣味讓我吃了一口就放在男主子的盤裡...


再來一份薯條....是我的最愛...
他們的薯條真的可稱為黃金脆薯呢...好吃...好吃...
讓我最後還炸了一份回房間享受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是我的最愛...
其實在以前我看到"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時還不敢點來吃呢...
沒錯...因為前面多了白酒2字...害我怕怕...
But.. 自從4年前到了AMY'S 周阿佩點了這道白酒蛤蜊麵時
她讓我吃了一口才發現...呼~~很好吃耶...
從此之後到了義式餐廳我都會點白酒蛤蜊麵...呵~
不知 AMY'S 是否位於屏東靠海的地方
天呀...他們的蛤蜊怎麼辣莫多呀...讚啦~~


最後加點了夏威夷PIZZA....
他們的夏威夷PIZZA裡多了青椒...


而濃厚的起司讓男主子忍不住的拿著PIZZA再玩耍...
硬是要來一張拉起司的畫面...


店內的佈置幾乎沒有太大的改變...
唯一改變的就是人變多了...客人變多了...店員也變多了...


記得以前只有開放1、2樓...2樓好像只有開放前半段
現在已經是開放了1、2、3樓...還讓客人擠不下...
而且AMY'S也會看到許多國外來的朋友來品嚐...


這一角是我特別想拍的...
因為讓我想到以前...


沒錯....就是這4年前的回憶...
炎熱的中午...4個阿呆走到AMY'S...手上還帶著夏都給的手環...


我們離開時已經快8點多了...
外面依就有許多在等待的客人...

若有去墾丁大街時可以去品嚐一下喔...
沒有接受訂位...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中午可以去吃義大利麵...到了晚上可以與朋友點調酒配上點心閒聊...

AMY'S CUCINA
ADD: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TEL:(08)886-1977 (02)886-1964(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