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都能看到這美麗的日出心情就會很美麗
這裡是南台灣的日出
簡單‧生活是我們約定好每年至少要來一次
除了可以讓老王放鬆心情也可以讓老王和他的同學相聚
所以, 這次沒跟到的明年還有哦!!!
(( 老王: 可是我暑假還想再去ㄟ~~


看簡單‧生活前讓我先來說說我的小寶貝滿3個月時的照片

不過, 先說好!!!
我這個做媽的竟然是等到小寶貝滿3個月的那個晚上才熊熊想起要來拍照一下
而且, 是要睡覺之前了, 所以, 我們一家人都是穿著睡衣入鏡的
這樣才自然是不是~~



好啦~~ 媽咪知道錯了啦!!! 下個月一早就把你叫醒拍照好不好?!!!
別哭!!! 別哭!!!





舅舅出馬果然就是不一樣了~~
還看鏡頭咧~~  (( 哼~~ 甩髮~~





把拔來了還要始用人工微笑~~




好啦!!! 算你有尊重阿罵, 還微微的笑了一下~~
你都不知道阿罵抱你時心花朵朵開呢~~ 




現在的你已經4M11D了, 又長高了6公分, 體重7.2公斤
你把鼻說媽咪已經有小肌肉了!!!
媽咪聽了很開心, 因為這樣代表我有用心在帶你!!!

其實, 我和老王有個理念是......
我們現在不抱他, 等到他會走了, 再過個幾年他就不讓我們抱了
到了高中或許就要去抱他的女朋友 ((這是老王說的))

雖然老人家都會說小孩子哭就抱這樣會養對小北鼻的壞習慣
不過, 我們有天看了姐妹淘心話
有位醫生就說了... 小北鼻也是有個性的, 有些小北鼻是天生獨立的不愛人家抱
而有些就是需要有人陪, 所以哭就抱會養成壞習慣是不見得的!!!

其實, 我聽到小寶貝在罵罵浩的時候我也是會非常心疼的~~
因為, 現在的他只會用哭來表達, 所以, 有些時候根本不知道他怎麼了 >\\\<



你的小手又長大了, 在不久的將來你的手就會比媽咪的還大了~~










0517-0519  我們又來到墾丁了
選擇這幾天的日子有些特別
0518 → 是我二嫂的生日
0519 → 是我和老王的結婚日
(( 時間過得真快,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小寶貝第一次坐他的汽座, 一早餵完他喝ㄋㄟ ㄋㄟ後上車沒多久吹著舒服的冷氣就睡著了
真是個好習慣, 以後也要這樣子喲!!!


噓~~ 別唸!!! 我後來把枕頭往前方的脖子架上去了~~


開著開著不到1個半小時就抵達恆春了 
吃個中餐, 沒多久老王就與他的同學相見歡了~~~

幾個月前老王的同學有重新裝潢的民宿
一樓的格局改變了很多, 變的很寬敞
這次幫我安排在這間可愛的房間~~ 真可愛~~
只是, 老王不愛這紅面牆, 所以我們就換到隔壁的房間




民宿內可以看到一些特別的衝浪板
(( 這次的天氣很差所以我們沒有去衝, 但有衝趴板~~





一樓的牆面多了這個大時鐘
這是 阿Ken (老王的同學) 自己設計的喲~~





今年來到這裡多了新成員
黑熊 (黑色的) & 庸庸 (哈士奇)
牠們都好可愛喲~~ 我們計劃下次去時要帶黑嚕嚕去跟黑熊當好朋友





牆上放著一本留言本
我可是很用心的有留言給 阿Ken 喲~~





阿Ken 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很窮所以只能自己去抓龍蝦來吃~~
來到這裡... 龍蝦變成主餐 
(( 別太羨慕我們喲~~~





阿Ken & 黑熊
(( 老王: 明明就是黑人與黑狗~~




這是意外的小插曲......
阿Ken 幫老王買人字拖, 結果我看到拖鞋上竟然貼上保存期限
我們一次買了3雙, 我想老王要趕快穿一穿囉~~
不然到2017年12月01日的23:59:59後拖鞋會自重引爆



這是藍白拖下去改造成人字拖的
老王覺得還蠻好穿的, 重點是不會滑, 一雙才100元, 老王很喜歡
(( 葛格~~ 你要來一雙嗎??



一年沒吃到 阿Ken 的親做早點... 真棒!!!




我與我二嫂竟然穿著情侶裝
好意外的巧合... 點點衣 + 卡其褲裙
我們原本還要在一起背上媽媽餵的, 但怕手上的小孩不耐煩~~




0518  二嫂~~ 生日大快樂~~~ 
好歡樂的小朋友趴踢喲~~~





呀呼~~ 老王說等小寶貝在大一點他就要帶著他一起去衝浪了~~
我想... 最擔心的應該是陳媽媽~~





當了媽媽後到了晚上就無法和大家一起聊天瘋狂
就要照顧小孩子  (( 淚奔~~~

二嫂也回房後我就帶著小寶貝去找他弟弟近堯
兄弟倆不知道再做什麼!!!?





小寶貝... 弟弟只有一個要好好愛他哦!!!




左 → 右 分別為... M → S → L
喬喬升為大姐姐了~~~ 以後有2個小漢的可以使喚




喬喬訓話時間~~ (( 小寶貝, 你給姐姐一點面子嘛!! 多少聽一下嘛~~




喬姐偷親時間到了~~~
而我瞬間拍到小寶貝牽著弟弟的小手~~~ 好可愛喲!!!



我們是最快樂的一家人喲~~~ 永遠永遠~~~ 








在墾丁小寶貝起床時突然側翻著... 深情著...




看著老王打呼
我想... 打呼聲是小寶貝現在中午及晚上的催眠曲
小寶貝~~ 你好深情著看著你把鼻, 怪不得你把鼻那麼疼你
一聽到你哭就抱著你~~ 你特歡的時候他就知道要哄你入睡~~~





這是小寶貝目前最喜歡玩的遊戲
只是... 這遊戲讓老王非常的累... (( 仰臥起坐
不過, 老王聽到你呵呵笑他就覺得累也值得~~~




今年來到墾丁覺得很不一樣
去年的成員還沒有那麼多, 今年多了近堯... 硯硯... 子婷...
明年要聚在一起可能就是暑假或寒假了
因為小朋友變多了... 蘇大寶也要上小學了, 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