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是我們第3次來看熱氣球了ㄟ~~

只是, 今年多帶了一個小北鼻一起來看
老王決定在端午節時放自己一天假, 不過我們要早起
除了太熱的原因, 另外就是怕會有午後陣雨
我的小寶貝就知道我們有多早起了~~~




我的鬧鐘是調04:00 morning call的, 但, 我賴了20分鐘
到鹿野高台時已經06:00了, 這時已經看到一些球準備好了

還有一顆沒有定點的, 它應該是要飛去池上的
(( 有沒有看到天空有一顆小小的球, 那就是沒有定點的...





這次最吸引我的是憤怒鳥
但, 我們已經選擇端午假日了竟然還是沒有憤怒鳥
不過... 有蛋糕造型的熱氣球哦~~~



當這顆蛋糕躺在草地上時我就一直說蛋糕... 蛋糕ㄟ
老王回我: 妳不要什麼都蛋糕好不好?!!!
因為前一個我也說是蛋糕, 哈哈哈~~~
結果真的是蛋糕熱氣球!!!




蛋糕充氣時還蠻嚇人的, 因為他是頭小屁股大
感覺起來比其他的熱氣球都還大 >\\\<





蛋糕還沒成形前這個【PR PAN】的也是沒有定點飛的
就這樣飛上天空了~~~




蛋糕快完成了~~ 加油!!!




Oh Ya~~ 它終於立起來了
其實看到蛋糕斜一邊時還蠻緊張的
總覺得他會站不穩!!!




蛋糕好了當然也要來一張吃蛋糕的照片!!!
(( 背著兒子表情似乎無法太激烈~~





全部起飛了!!! 蛋糕也是無定點的飛~~~




蛋糕越來越高~~~  其他有矮矮的都是定點上下飛的!!!
大家有沒有看到今年還有Discovery的熱氣球!!!
而右後方有一顆綠色漸層格紋的球是來自英國的
球型比其他的球型都還要大~~~




我真的覺得蛋糕是顆很重的熱氣球
所以它下降的速度超快!!!





這就是我們要04:00起床的原因
07:00時開始有風了, 為了安全考量熱氣球停飛!!!
每一顆都降下來了~~~
左邊原有一顆是要充氣的結果又收起來~~~






好父子情深的畫面喲!!! 




2013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2013.06.01~2013.08.11
這次的活動期間好短暫哦!!!

無定點飛行的一次好像要NT$8,000。

而我的小叮嚀就是... 如果有要搭乘的民眾
1) 穿著褲子比較好翻越籃子
2) 起個大早, 早上起飛比較有希望
3) 若遇到氣候關係無法起飛的話不要難過喲!!!
4) 0628 憤怒鳥就要離開鹿野了!!! 愛憤怒鳥的可以最近來追鳥哦!!!

今年度有蠻多次夜晚光雕音樂會
(( 超美麗的!!! 好想去看!!!


我們下山後有看到那顆【PR PAN】落在樹林裡
老王在車裡一直說... 要不要去救他們?? 要不要去救他們?!!!
結果他就開往市區方向了!!!
因為一定有工作人員在那附近準備好接他們的!!!











看完熱氣球後就來看看我們一起去戲水的生活吧!!!

在4月時我就幫小寶貝買了泳圈和泳褲
只是都沒機會用到
難得的好天氣我們直奔泳池帶小寶貝戲水初體驗



真是老陳的臉... 一直皺眉頭......


玩著玩著腳還給我交叉起來~~~




後來二阿哥說要換池去玩
所以我們也跟著換池~~~





小寶貝... 小心!!! 喬姐來了~~~


陳媽媽~~ 有妳最愛的動物泳圈ㄟ!!!


做爸爸的保護兒子先~~~





還是讓喬姐摸到了~~~
(( 小寶貝... 你怎麼斜一邊了?!!!





二阿哥欺負自己女兒時間到!!!!!!
喬喬呀~~~ 妳手上的水槍是要瞄準妳父王呀!!!




換叔叔欺負喬喬了 >\\\<




小寶貝的皺眉經典照~~~ 我愛不釋手 






好喜歡看他們父子熟睡時喲!!!
他們2個真的很相愛, 剛開始睡覺時床都保持的很整齊
大約過15分鐘後我的床就開始凌亂了  >\\\<

這是我們一大早起床去看熱氣球下午回家的結果!!!
(( 累~~~
不過, 還沒有小寶貝前我們好像還可以到處去走走的說~~~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ADD: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溫泉路376巷18號
TEL: (089)516-111




‧更多我們的生活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