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30在市區的某家傳統速食店有炸寒單的活動
我們在12:30就到了沒想到有很多人比我們早去佔位子了
時間快到時我們也趕緊去站在騎樓的好地方
一開始有一些儀式等到寒單爺繞場一圈時
我的心情開始high了
或許是愛玩的我,所以會覺得只要有齊全的配備
自己要小心醬子就好了
炮手要開始炸寒單前還好我有把帽子給泥戴不然的話你的臉一定會受傷

還好是我的帽子受了傷不是你受傷....

回去後我還把我的耳塞拍照留念
沒想到耳塞會變的辣莫髒


以後如果要去看炸寒單的話
基本的配備是:帽子、眼鏡、口罩(空氣汙染的很嚴重)、耳塞(不然耳朵應該會聾掉吧!!)
最好是穿牛仔系列的衣服、褲子不然怕其它材質的衣服、褲子被炮射到後會破掉
而且穿牛仔材質的被炮打到也比較不會痛

如果是愛玩的人可以去看看
如果會怕鞭炮的人就不要嘗試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