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買情人節禮物囉~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陪葛格去逛街時...
突然請葛格幫我挑領帶想要送給男主子..
男主子的心情大受公司的影響...
不管未來的路是怎樣??
買條領帶讓他可以在轉換跑道時有新的領帶...


不會挑領帶的我只在素色面前看呀看...
要買襯衫的葛格從試衣間穿了淺色的襯衫走來
問我男主子都穿什麼顏色的襯衫...
想了想...都是淺色的...
葛格說...那就這條啦~~

媽咪在一旁說...哎喲~~重禮肉歐歐...這深色的不好啦~~
葛格不理會媽咪說的話就把領帶打了上去...
說....好看吧~~
我點點頭~~好吧~~那就這條吧!!
媽咪也說~~喔!!配起來好看喲~~


我知道男主子是走低調路線的...
但...我想...這個花花草草的應該是很OK的吧~~
葛格還說了...如果要再主持尾牙的話再借好了~~

FaY....這是男主子的花花領帶...
跟妳買給欣爺的是不同款的...但都是G2000的....
配起來應該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