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3
早上很開心的出發去台東
要去看我沒有看過的元宵節炸寒單爺活動
心情是很緊張又很興奮(跟小朋友一樣)
到了太麻里已經是下午2:40了
休息一下就開著車出去走一走
開車到"加母子灣"還蠻漂亮的(忘了拍照一下>"<)
在那裡休息一下我們回到市區看一下台東所有廟的遊行
看了一下下已經是晚上6:00了
我提議要喝台東的五十嵐看味道有沒有跟台北的不一樣
所以去買了一杯我愛喝的"仙草奶茶"
回到家喝了一口沒想到味道完全一樣ㄟ = ="
不過不一樣的是...台東的價錢比台北的便宜5元
台北的物價可真高ㄋㄟˋ

回去後吃完飯休息一下就要準備去知本泡溫泉
還好我有帶我的比基尼...
但吃飽飽的我去泡溫泉就要一直憋氣
不然小肚肚會不知覺的跑出來
帶了一件海灘褲去卻不能穿
因為當初去買的時候忘記海灘褲是超低腰的褲子
我卻拿在腹部的地上量了一下就買了所以當然不能穿囉
還好...重禮的妹妹-昱淇-很瘦所以就給她穿囉

泡完溫泉後回去換機車騎著機車去大哥家
晚上騎著車穿著短衣短褲吹著涼涼的風感覺超級舒服的
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大哥的生日
吃了蛋糕聊了一下就準備要回去睡覺了(因為我超想睡的啦)
回去後躺在床上突然又睡不著
因為不爭氣的肚子在咕嚕咕嚕叫
害我一直忍...不敢起來吃個泡麵
還好過不久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