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從2008年7月開始
我家的男主子就說要去墾丁玩...
去看了海角七號後...男主子就更想去住夏都..(真是受不了他)
最近變很忙的我總算喬好時間後...能去的日期剛好是雙十連續假期
所以...夏都....都滿房了~~
不過...也還好啦~~住了2天的民宿=1天的4人房的夏都~~

知道沒房間後...我開始尋找我們該住的窩了....
之前看過隋棠主持的完美女人窩後就很想去住一間假電視...假冰箱的民宿
但...一直沒有去查民宿的名字...
是~飛~告訴我....妳可以看"海邊"....
當我一搜尋"海邊"....眼熟的房間出現在我面前...
ㄟ~~這不是我想去住的民宿嗎??
所以...馬上打電話去訂了第一天住的地方...開心


。海 邊。 是屬於希臘風的民宿....
是現在很多小女孩喜歡的簡單風格...
門口有個柵欄...蟲小君非常喜歡這種鄉村的入口門...
而門上有條鋉子要記得套好喔...因為老闆說怕狗兒們進去亂大小便....


在庭院有個令人感到非常悠閒的乘涼桌椅...
But...南台灣的午後不適合坐在這裡....太熱了~~
所以...這個庭院是我們晚上買了啤酒加上鹹酥雞的閒聊場所..
而我和男主子住的就是後面的獨立海景二人房....


一進房間就有個可以讓人坐著發呆的小沙發...
只可惜...男主子比我更愛探索房間...
他一進屋子就把東西都全都放下...衝進廁所準備ㄜ便便....


來一張淨空後的照片吧...只是...我忘了直拍了


純白潔淨的床舖讓我拍照後就去翻滾了2下~~
不過...由於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老闆自己打造的...
所以翻滾時還會聽到"ㄍㄧ ㄍㄨㄞ ㄍㄧ ㄍㄨㄞ"的聲音


簡單的衛浴設備...真是讓我覺得希臘的衛浴真的是醬子嗎??


。海 邊 二 館 。
ADD: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號
TEL:(08)8880440
海邊老闆娘Joyce的相簿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