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舒服服的在二館睡了一晚後...
男主子與蘇小偉原本約了早上6點去海邊晨泳
但...在不用上班的日子....也沒有跟團的Morning Call
加上昨晚一人一手的酒精作祟...
2個大男人睡到8點還在賴床.....
經由Nico的叫聲才把我們給叫醒....


一天最重要的一餐當然就是早餐
聽到Nico老爹說南灣很多人而且很多車
而早餐是在"海邊"享用的
於是我們用步行的方式走到"海邊" (在炎熱的天氣千萬別用步行的)


一片烤的金黃厚土司加上鮪魚蕃茄沙拉...好吃又營養...
配上一杯冰涼的芒果汁...真的是蟲小君的最愛
認真的看...玻璃桌下有畫著創意衝浪板石頭(應該是石頭)
而桌子是放在手推車上的喔~~


海邊最有名的就是一切是由老闆一手打造的....
包括外面的搖搖椅....沒錯...這就是民宿最需要有的創意...


店內的簡單佈置讓我非常的享受...
尤其是可以與非常有氣質的老闆娘健康活潑的衝浪管家俏妞聊天...
讓我覺得海邊非常的親切


因為在南灣玩水的人還蠻多的...
蘇小偉和男主子走回去開車...要換地方玩水
這也才有機會可以讓我好好的拍照..


門與牆都貼上了很多的照片...
有老闆的衝浪照片...也有開趴踢的照片...很多...很多...
真是悠哉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這麼多的照片裡...一對新人手牽著手的衝浪結婚照是最吸引我的...
原來他們是國境之南民宿的老闆與老闆娘....
相同的興趣...男孩在前方牽著手保護著女孩...看女孩笑的甜蜜就覺得很幸福


發現老闆真的很喜歡拍照...
無意間發現了一位藝人也有跟老闆合照....


沒錯...站在中間的就是現在的好老公加好爸爸...李李仁
厚~~身材怎麼那麼的好.....超帥的...


超有氣質身材又好的老闆娘....加上愛衝浪的老闆
讓我好喜歡海邊民宿....

。 海 邊 。
ADD:屏東縣恆春鎮南灣230號
TEL:(08)8880440
 



後記...

與老闆娘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是台北人...
搬到墾丁10年了....
老闆什麼都玩最愛衝浪...老闆娘不敢衝浪...他們的小孩不會衝浪是組樂團的...
很特別的一家人...

其中...在很多的照片裡看到一間還不錯的餐廳時
她告訴我...那間餐廳經營不善已經收起來了
沒錯...在海邊的南台灣只能靠著夏天賺多一點
其他的時間...應該沒有人要花錢去吹海風吧!!
所以想在海邊經營民宿不可以花太多錢...
避免會有虧損的時候...

老闆有考量到淡旺季
所以他們的民宿都是自己一手打造的
雖然沒有豪華頂級的房間...但...創意、舒服、親切...是我喜歡的
還記得當初訂房時老闆娘說...你們住在二館但早餐是在一館享用的
我在電話裡問她...2館和1館會離很遠嗎??
老闆娘...你們會開車來嗎??
蟲小君...會呀!!
老闆娘...那就好了....開車大約1分鐘...
蟲小君心中的OS....老闆娘~妳好樣的...

雙十連續假期都是非常晴朗的好天氣...無風無浪
所以才會有機會與老闆見面...不然老闆早就跑去衝浪了

若你喜歡衝浪...可以來海邊...相信與老闆會無所不談吧!!
若你喜歡放鬆...可以來海邊...相信你可以跟我們一樣睡到翻與老闆娘聊的很開心
若你跟我一樣想要悠哉的過生活...
我們可以相約一起到南台灣或東台灣過鄉下的悠哉生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