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 田 。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號B1(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
TEL: (02)2511-0836
AM11:00~PM10:30



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和男主子一起渡過特別的節日了...
這天...男主子突然的想要一起吃耶誕大餐...
但...這是突然決定的事情...沒找餐廳訂位的後果就是一間一間慢慢尋找
牽著手一起過馬路...走著走著看到熟悉的餐廳....
很久以前與蟲媽媽吃過一次後就沒來過了....
由於餐廳是位於地下一樓..所以要先走個會讓人害怕的樓梯
樓梯稍為陡了些...下樓時要特別的注意...


主餐是以"日式咖哩"為主...風味正是我喜歡的
或許是不辣...所以我才敢品嚐...
除了咖哩...還有義大利麵...
來到這裡你可以單點主餐或是主餐加$升級為套餐...
不知是否我們都肚子餓了??所以我們都點了套餐...


前湯來了....是"洋蔥湯"
清淡的湯頭加上甜味的洋蔥...不錯喔!!


我的餐點先來了....雞腿咖哩飯....
但...聽說餓的是坐在我對面的男主子....
不好意思ㄟ....


餓昏的男主子幫我淋上了咖哩醬....
恨不得先把我的餐點先吃了...


還好....幫我淋上咖哩醬後你的餐點也來了....
豬牛雙併.....份量應該很足夠吧!!??


一陣餓昏的情況下...你吃完東西後也昏昏沈沈的...
甜點呀....飲料呀....快來吧....讓我的男主子清醒一點吧~~


或許是節日的關係....餐後甜點有稍為的Delay
果凍是我的最愛....至於花茶男主子就不准我把它喝完...
因為他怕我會睡不著...呵~~
不過....和男主子一起吃飯就很開心了~~


繁忙的台北...繁忙的城市....
用餐完畢後還是有一對對的小情侶走下來要吃飯....
一直有客人來遞補剛離開的客人...
店裡的位子似乎沒有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