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錫器的茶葉罐是在馬來西亞要買給爸爸的禮物
【它】是最貴的...
【它】是讓我在機場最緊張的...
【它】是讓男主子在機場更緊張的...
【它】更是讓領隊更更緊張的...

重重的錫器我是不可能提在手上的...當然是把他放在行理箱裡面
從檳城要回台北時...我的行理在做X光掃描
看到工作人員把我的行理又重複的做X光掃描
我突然很緊張...因為不知道花生省魔術??
他們講著馬來語..完完全全不知他們在說什麼
只見他們把影像停留下來...指著螢幕上的一個黑黑的東西..問我那是什麼??
我開始緊張了...男主子也緊張...(明明就沒有做違法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要緊張??)
領隊也馬上過來叫我不要緊張...
機場工作人員要我把行理箱打開檢查
男主子一邊幫我開行理一邊問我...妳裡面有什麼東西是用黑色的東西包起來的
我開始想...突然想到~~我的內衣內褲是用黑色的袋子裝著!!

行理打開後...看到機場的工作人員開始翻東西~~
心想...厚!!老娘的行理整理的辣莫整齊,你們是要翻的多亂呀!!
看到他們把壓在下面的這個錫器拿出來...
領隊問...那是什麼??
我說...鍚器茶葉罐!!
結果他們把盒子打開時我看到黑色的海棉
男主子說...就是【它】啦!!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呼~原來是那個黑色的海棉把錫器包住...
所以X光機以照不到裡面的東西....
害我辣莫緊張...差點"挫塞"...
而且那時候還想...他們該不會把我的內衣褲拿出來檢查吧!?我會

還好有男主子在我的身邊...如果只有我一個的話應該就緊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