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會讓人口水直流的小攤販呀...
這天晚上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吃夜宵...
到了小攤販..我跟導遊說...我飽飽的...吃不下
導遊說...沒關係啦!!很好吃喔!!妳一定要吃!!
沒想到一下桌時....我才要準備拍照,阿勇and蘇老師就要開動了...


還好...還來得及拍一下照片...
上面是烤餅...一個是灑上沙糖...另一個是淋上煉乳(這是導遊額外請大家吃的)
下面是甩餅加上超好喝的印度奶茶還有咖哩沾醬...

心想...導遊都請我們吃了...就多少吃一點吧!!
沒想到..超級好吃的啦...
烤餅就像甜甜的餅乾...超級脆的...
而甩餅沾上咖哩醬也是很好吃的
在那裡吃沒有任何香料味...
台灣的印度菜都有濃濃的香料味..奶茶就更不用說了..在台北喝印度奶茶我都只有喝一口就不敢喝了
當然...當我要嚐試沒有吃過、喝過的食物時..我的男主子就是要先幫我試口味
然後他就會說..ㄣ~~這個不辣..妳可以吃....ㄣ~~奶茶沒有香料味很好喝喔!!
這時候我才會開始開動~~

聽朋友說南勢角的緬甸街也有超好吃的印度甩餅和印度奶茶
但...緬甸街都只有早上而已..
所以下次要早起去那裡覓食...一定還要再吃甩餅和喝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