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an 的朋友結婚了...我當然要自告奮勇的參加
因為要去吃好料的呀...而且有我去一定會回本的啦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大部份的人都沒有時間觀念??
喜帖上明明就是6:30開席
少部份的人6點多就到了...但大部份的人到了7點才來
醬子整整延了1個小時耶.....等到肚子都餓了

到了7:30左右新人終於就定位了...好開心可以開動嚕!!
這時發現很辛苦的是台上的主持人

不過...沒有必要穿成醬子吧!!都傻眼了呢!!

當時的我立下了一下諾言
也就是.....我以後的婚禮不需要有辣妹的主持人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穿著婚紗衝上台跳台客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