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再忙什麼了呢?? 我~
好忙...好忙...假日還有事沒事去走什麼天母古道...
根本是天殺的古道~

母親節的到來...我最愛的媽咪...當然都有準備好囉~
在4月份的時候向Fay提起...5月幫Peggy慶祝母親節好了
因為Peggy不過生日的~
終於...有一天突然想起....阿~要讓大家寫的卡片都還沒做去買1張大卡片好了
沒想到...大卡片容不下10幾個人寫
於是~~我自己做了5個人寫的卡片書~


呵呵~
工讀生曾經寫了一本生日書給我...
所以讓我想到也可以做卡片書給Peggy....


這天....要慶祝前我的心裡還"驚驚"
開會時Peggy還對大家訓話
但...我心想....會後不慶祝大家就要忙了.....
所以....豁出去...就會後慶祝好了
Fay 將蛋糕端出來時
Peggy 看著我們表情就是問我們....今天是誰的生日??
我拉著耳朵大喊....Peggy...我們知道錯了!!妳不要生氣了啦~
然後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問要唱什麼歌??
我竟然自己唱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我知道我錯了...應該要先跟大家講好的...錯了我~

但...看到Peggy笑了....心情就突然放鬆了~
我也開始說了....大家要照顧好學生...學生都不來上課是要怎麼加課?
而Heidi也說了...大家招一下養成班好不好?講一下是會死是不是!!
我們2個人一直學Peggy講話的口氣....想到就忍不住的一直笑~

相片裡少了2位壯丁&拍照的我....


所以....我當然要跟Peggy合照一張囉~

在職場上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有的時候自己靜下心了問問自己
發生了事情是否真的可以把它當成自我成長的學習
想通了心情自然就會很好
所以我希望每次我都會想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