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的依依不捨....
好多的淚水讓我的眼睛每天都是拋拋眼.....
我討厭Say Bye-Bye....
尤其是對著你說....


那天在台東機場....
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著飛機回台北....
是我第一次在機場與你擁抱....
是我第一次在機場大哭....(還好不是國際機場....)
是我第一次想要裝鎮定卻還是哭了....


你說你3月份會回來....
看似下個星期就是3月了
但.....對於現在的我真的是如隔3秋呀!!


你決定要回台東務農我覺得非常的踏實....
不必在台北工作的那麼累.....那麼忙....


但....當你將家裡的東西慢慢的打包後....慢慢的搬離時....
我的淚水就像是個忘記關緊的水龍頭....一直流一直流....


好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去...過著踏實的生活
可是卻還沒那麼快....
我害怕....當我要離開台北的家淚水會比現在掉的更多...



希望我以後的夢想會實現....
當我的夢想實現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常來找我們....





現在的我祈禱3月份快來吧!!
現在的我....無心找下一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