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台灣的這幾天
在這之前雖然有些不開心
但...在你要飛回來台灣的這幾天我卻像個小朋友一樣的期待你回來
期待看你有沒有帶什麼禮物給我 



星期五的下午打了國際電話給你
就只是為了要問你可不可以跟朋友去夜店
你非常快速的答應
但....非常快速的唸出警告標語



你快速的叮嚀
"如果有離開座位回到座位後飲料最好不要喝"
"如果有人要請你喝飲料就要回絕"
"要隨時注意有沒有人動過你的飲料"
"如果有離開座位回到座位後就重點一杯新的好了"

而我只有回答...吼~~我知道啦....



最後你又很像爸爸的說著
"妳不可以喝酒喔!!"(我心想...去夜店不就是要喝酒的嗎??那我要喝什麼??)
"妳只可以點【沙哇】類的喔...比較不會醉"


我的媽咪呀....哪來的規定呀??


算了啦...我也知道你是關心我...
雖然...我依舊沒去....
因為...你不在台灣不能陪我去....
因為...我葛格要去台中會情人....不能陪我去
因為...老陳沒有要去(為什麼老陳會出現呢??因為陳媽媽覺得有老陳在也比較安全)


以上是老王對我的關心
以下是陳媽媽對我的關心




小君阿...媽媽不讓妳去夜店會不會不高興阿??
我說...不會阿...因為老王不在台北...葛格也要下台中....雅棻也沒有要去...我不會不開心呀
反正以後還是可以去阿....


陳媽媽說.....喔~~ (當然她不會只有說出這個字...)



陳媽媽又說了....
妳要知道....沒有熟人一起去媽媽會擔心...怕妳被騙...怕妳萬一被怎麼樣了
媽媽會想打死對方...這對於一個女生是一個非常大的陰影妳知道嗎??
妳要知道媽媽只有妳一個女兒...如果被別人欺負了那對媽媽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傷害...
妳知不知道??所以不要一直想為什麼媽媽不讓妳去??
如果老王或是哥哥還是雅棻夫妻倆有要去的話妳就可以去知不知道??



真想說....謝謝陳媽媽的關心 (當然她不只說了這些)



我只想說我真的很開心有2個那麼疼我的人會不停的在耳邊嘮叨
雖然有時我也會覺得煩....
但....我真的還蠻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