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幾天前托老公朋友的福來到這間很特別的 庫站

要先向大家說一下若不熟當地路況的朋友們(遊客...)要前往

我會建議請於白天(天色還沒暗之前)前往

 

我們來的時間是夜晚,還好的老公熟悉環境,所以有找到

我害怕不熟的朋友們會說... Fanny介紹的是什麼地方呀?!!! (竊笑...

 

 

環境

要拉開門前就可以看到門口很明確的寫上營業時間

02.jpg

 

進門後就可以看到很復古的風琴

很久沒接觸到琴的我差點忘記這是什麼琴了

(照片下方的影子是我兒子的手影,我再拍照時他還再在前面揮揮揮)

03.jpg

 

內用的桌子都是用縫紉機下去改裝的

04.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桌,它是提供開水的小桌,除了可以一直喝水外

我好愛後方的投幣式的瓶蓋收集器

09.jpg

 

工作檯有許多美式車牌還有超大的美式風瓶蓋

05.jpg

 

在這兒除了可以小喝幾杯外,不喝酒的還是喝新鮮果汁哦!!!

06.jpg

 

冰淇淋櫃上的小玩偶很可愛的排成一排

07.jpg

 

吸引我的是後方的啤酒

我不喝,不過,卻喜歡叫老公嚐試看看

08.jpg

 

吧檯上的擺式真的很吸引人

13.jpg

 

店內很吸引人的美式風格造型是MoMo的構想

跟Mo爸商討論後Mo爸就幫忙找尋加工製造而成

 

 

餐點

培根奶油雞義大利麵  (超濃厚的香氣)

由於我們是用餐後才去的所以是朋友點來吃的,連男生都說讚!!!

我的二伯是點了加了墨西哥辣椒的義大利麵

我吃了2條麵就投降了 (我只敢吃小辣)

不過,卻也啟動了我的胃~ 好開胃的墨西哥辣椒哦!!!

10.jpg

 

店內除了美式義式餐點,還有水餃哦!!!

14.jpg

 

因墨西哥辣椒讓我開胃了,不過,吃不下一整份餐點

所以,我點了 奶油鮭魚鹹派

16.jpg

 

裡面的碎鮭魚加上超香的奶油香味

更棒的是那個派烤的酥酥脆脆的,連我老公都說... 不錯ㄟ!!!

在這裡還要提醒大家,吃完紅龍果後,大小便若呈現出紅色的千萬別緊張哦,是正常的!!!

17.jpg

 

這是男孩們的飲料

玻璃瓶裝的質感就是很不一樣

11.jpg

 

提醒大家 很重要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2.jpg

庫站 GARAGE CAFE

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 (在舊糖廠裡)

0981-940901

星期一~星期四 11:00~20:00

星期五~星期日 11:00~22:0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