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午出門時忍不住的往7-11買了巧克力
挑選巧克力時突然有一隻拉拉跑過來
超可愛的拉拉看起來應該有2歲了
我認識的店員說這隻拉拉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我回了店員....只可惜我家不可以養狗..不然她真的好可愛喔!!
和7店員聊了一下...摸了拉拉的頭...
還告訴拉拉..你那麼可愛...你的主人等一下就會來找你了...乖喔!!
當我出了店門口...我聽到店員對我說...她跟著妳了...
我回頭一看...她真的在我的身邊...
一路走著她就一直跟著我....
當我在等紅綠燈時她還坐在旁邊陪我等...
當我過了馬路...要買元氣Q奶時(我以為她回7-11了)
沒想到她一蹬...就趴在元氣的櫃檯上
小姐剉了一下問我...這是妳的狗狗嗎??
我回...她不是啦!!她從7-11跟我跟到這裡了...
小姐笑了一下告訴我...沒關係!!狗來富!!
哎喲~~我擔心的不是富不富而是我等一下要搭車了耶
她在這樣跟著我只是會增加我對她的不捨...
當我在等飲料時...往下一看...她就好像我養的狗狗...趴在地上等我...
元氣小姐又問...她還在嗎??
我回...她趴下來了...
元氣小姐說...她真的好可愛喔!!
我回...對呀!!而且她很乾淨...有可能是走丟的!!
元氣小姐說...妳的東西好了....那要怎麼辦??
我回...趁她沒有注意到我我偷偷走好了....
元氣小姐笑了一下...我說...她真的不是我的狗狗啦~~
元氣小姐...她可能很喜歡妳...妳跟她很有緣份吧....
當我的右腳一踏...拉拉就站了起來...A害 = =a
所有在等公車的人都看著我....我真的沒有養狗....
她不是我家的狗狗啦...我家也不准養狗啦....
我突然把手舉起來攔了小黃....瞬間將門關上....
看到拉拉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可愛的拉拉...妳那麼可愛...妳的主人一定也再找妳
除非他們不要妳了....
如果有緣的再相見...我會叫我把拔領養妳的....
這時候讓我想起了他....
Nico....沒錯....
想當初他也是被棄置在台中公園的....
是遇到了陳同學才有了一個家....
愛他就不要拋棄他...
你們可以像欣爺一樣...手拿著平常他會玩的東西
一路上喊著他的名字一路上找他...
相信他一定會回到你們的身邊~~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1)

ADD: 台北市北安路& 大直街口(捷運大直站)
從某個角度看來就可以知道這間店的生意很好....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

每次公司舉辦Party時我幾乎都會待到最後...
這次是X'mas Party當然也不例外...
中午與飛一起享用午餐時還再說...
王二哥星期日訂婚男主子今天就要回台東了...
這時突然想到....慘了...今天還穿跟鞋來上班
從早上8點穿到晚上10點多...腿應該會斷掉吧~~
晚上7點時男主子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他平安到台東了...
我也開始瘋狂的參與晚上的活動...
直到9點30分男主子問我活動何時結束...
我回...現在還在介紹禮物...應該要到10點多了吧...
男主子說...還要這麼久??不是說9點30分左右就會結束了嗎??
我回...這也沒辦法呀??學生來太多了...結束後我就會趕快回家了...
你都在台東了...又不會來接我回家...不用太擔心我啦...
這時男主子說...我從台東趕回來要接妳下班耶
我回...厚~~不要開玩笑了啦~~
(這時...我忽然聽到有很多的車聲...
21:30的太麻里大家應該都在睡覺了吧!!男主子在哪裡呀??)
男主子說...我在你們公司樓下要載妳回家~~
我回...你是說真的還假的啦~~
男主子...本來要給妳
驚喜的...看來還要等很久...
過了交換禮物...大家又要瘋狂的拍照....
Party 終於結束了
我...像個瘋子一樣把東西都往大袋子裡塞...
想要用跑了下樓...但我的腳已經痠痛到不行了...
當我看到男主子時....
男主子只有對我說...妳要還我40分鐘的連續劇...
男主子沒有對我生氣...還跟我說笑...
此時的我淚水都快掉出來了...
突然覺得每次都是男主子等我下班...讓我覺得很對不起...
這時我已經靠在他的肩膀淚流滿面....
雖然你減肥成功...但你的肩膀依然的舒服....
不管我做了什麼蠢事你都不會生氣....
就連我被嚇到你也是會很冷靜的來救我...
然後會想修理牠....
你唯一會跟我生氣的就是肚子餓又找不到東西吃才會生氣...
還有...說你愛喝酒...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

。真 不 一 羊 - 一 碗 小 羊 肉 。
ADD: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17號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9)

在沐夏墾丁會館享用完早餐後就是要往台北出發了
從第一天到墾丁時就聽到男主子說要玩飛球....
到了最後一天男主子都還沒玩到時他就開始改姓張了
當然要順著他的意要去玩一下囉!!
吃了2碗粥又加上離20歲已經有6年的我怎麼有可能玩呀
看到男主子和蘇把拔進了飛球後我的心也開始跟著緊張了...
男主子...你要綁緊耶...我會在旁邊幫你禱告的...
ㄟ~~綁緊...嘸丟喔~~腰帶的部份不能拉緊...若拉緊了反而會不蘇湖...
出發前快來拍一張唄...
飛球的老闆還挺幽默的在一旁說...趁現在笑的出來趕快拍一張..
1.......2.......3........Go!!
這時的我在一旁只想唱著...阿發請你保重...阿發請你保重...
在大自然的草原翻滾一定非常的好玩...
哎喲~~還故意要去撞的更暈喔~~
狼狽2人組終於出來了...
真的就像老闆說的...趁滾下去前還笑的出來趕快拍一張...
呵呵...想吐了嗎??別丟臉喔...
由此可證...想玩飛球...請空腹...男主子說真的會暈...而且會想吐...
而且...飛球裡有裝了一樣祕密武器...
當你在滾的時候有多刺激...多害怕...外面的人都會聽的到...驚驚
若你想要玩的更刺激的話應該可以找像"蔡瘦瘦"這款人一起玩要更讚...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2)

下雨的週末添加了無聊的氣味...
聽說下週的氣溫會下降到16o耶....終於有秋天的ful了~~
而天氣要變冷了就會想要來碗熱熱的雞絲麵....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5)

每天都在忙碌的工作...你關心自己了嗎??
偶爾也是要學會放下...好好的關心自己!!
最近的關心~~
與男主子一起去檢查視力...
脫離了讀書的生活...近視的度數也退了...
但...現在的工作幾乎都要天天面對電腦...
所以....你的眼睛...你關心了嗎??該去做檢查囉~~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這次的說走就走墾丁行
一切的旅遊規劃都是男主子策劃的....
沒想到不是跟團的我們行程也是排滿滿的....
好一個男主子...若以後不知道該如果排行程的請洽Dear Fanny之男主子...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

還記得上次去 AMY'S CUCINA 已是4年前的事了
想不到時間是這麼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而這一次遇到連假..好像全台北的人都來到了墾丁一樣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4)

男主子的肚子餓到叫我想吃什麼??
哎喲...這件事...我辣莫好養...吃飯吃麵都可以嘛...為什麼要我想...
突然想到蟲媽媽與蟲葛格最近都說富樂還不錯...
所以...就去吃吃看囉~~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