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小妞的聚餐
不知何時才能再來一次
或許還要再等一年~~

2009.09.11 晚上7點的飛機
April 下定決心要飛去英國讀書
雖然只有1年...但心中仍然有很多的不捨
到了那裡不知道會不會被欺負...衣服不知道帶的夠不夠保暖...很多很多
在公司也少了一個北七對話的小妞



可愛的餐廳... Hana 2
是FaY選的
也是我想來的....

人就是醬子...年紀愈成熟就愈要選擇可愛風的
或許裝可愛是一定要的~~


漂亮...可愛...的抱枕就在椅子上排排站
真的是敵擋不住也想要擁有的心~~


可愛的小物品也在樓梯上安穩的站著


小小的裁縫機也可以佈置的很可愛


隨意拍呀拍...
等著4小妞的到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April 點的抹茶紅豆鬆餅
不敢吃抹茶的我竟然也跟著吃了起來
而且還挖了一匙抹茶冰淇淋來吃
為什麼抹茶要加紅豆呢??


April 的熱水果茶
鄉村可愛的保溫袋加上可愛的杯子
嗚~~家裡也來個2套好了...


可愛的杯盤組
更可愛的是攪拌湯匙
上方有個可愛的小茶壺哦~~


我的餐點...紅酒燉牛肉
好吃...不過...
當我吃了旁邊那2片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後就有點飽了
真是奇怪...食量好像退步了ㄋㄟˋ


可愛的粉紅色...
可愛的草莓拿鐵....


好喜歡 iROO 這張照片喔
FaY 幫 iROO 拍照
我在旁邊偷偷拍~~


明明就是要穿可愛一點 Fay 怎麼穿的辣莫漂亮
而我穿的可愛娃娃裝怎麼變的像孕婦
ㄟ~~ FaY 呀...妳的手勢怎麼好像慧慈呀??


。Hana 2。
AD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TEL: (02)2711-0933


聚餐完畢男主子貼心騎著他的小王來接我回家
呵...呵...呵...
沒有你我可能要到11點多才會回到家了吧~~
謝謝你呀~~男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