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中南的各高階主管來公司上課
下課後開始想為什麼高階主管自己的垃圾自己不會拿去丟還要我們來整理~討厭
而且還把飲料翻倒了...心想...肚子都快餓扁了回家吃飯好了明天上在在來拖地...

早上來到公司看到地板...那灘飲料還在而且已經乾掉了....
開始澆花...掃地...擦桌子....擦書櫃....擦玻璃門....最後要去拿拖把來拖地囉...
拿著水桶開始裝水...裝水的同時想說去拿拖把先準備好...不要浪費時間....
到了拖把區嚇了我一跳....ㄟ~~我們的拖把怎麼長香菇了....


趕緊用小跑步的去跟Fay說....雅棻~~雅棻~~我帶妳去後陽台看東西~~
Fay的表情有點~~老娘為什麼要跟妳去後陽台~~
我說...我們的拖把長香菇了~~~
Fay終於跟我一起去陽台....
我與Fay都拿了相機紀錄了這一切....真是太爆笑了啦

總結....各位朋友....東西要保持乾燥喔!!不然的話下次會長出什麼東西誰也不知道!?
還好是長香菇而不是動物...不然的話會我一定會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