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在消防局工作的消先生帶著超大杯的綠茶and紅茶到男主子家一起吃火鍋...
那時候是冬天...我看到時差點暈倒

這次....男主子帶著我來買飲料...
而且一次就買了14杯超大杯的紅茶and綠茶...要帶去林育任的競選總部給大家喝

店家掛著HERE雜誌的採訪

老闆超專心的準備我們的14杯飲料


超大杯的紅茶and綠茶一杯只要20元...保證你不用吃飯喝一杯就飽了....
每次都把食物or飲料一下就喝光了都沒有拍照留念

男主子問我有沒有想喝其它口味的茶類...我跟男主子說....我想喝冬瓜茶
男主子用很深情的眼神看著我說了~~喝冬瓜紅茶好不好??
我嘟著嘴巴搖搖頭....問他...為什麼??
男主子...因為冬瓜紅茶好喝呀!!
我說....喔~~好吧!!那喝冬瓜紅茶吧!!
這時...老闆突然說....冬瓜奶茶也很好喝喔!!
我與男主子對看了一下...
男主子跟老闆說...在這樣下去我們可能要【先吵】一頓了....
沒想到老闆安慰我們.....【仙草】要夏天才有...冬天沒有【仙草】喔!!


漢東茶行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336號
(02)2961-3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