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外地如果沒有在地人帶領時一定是翻著雜誌找報導過的店家享受美食...
就像我去到宜蘭時也是醬子的....結果介紹的我不愛
但....我還是喜歡在地人帶我去吃他們平常吃的食物....
真想說....有老王真好 (因為他是台東人)
以下介紹的2個地方都是老王從小吃到大的.....



。萬 林。
位於: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與南昌街內



看著他們自己做的牆上Menu開始點餐囉!!
他們有名氣的是肉粽及肉羹....
吃過的人都說好



。肉 粽。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
可加上辣椒醬口感會更好喔!!



。米苔目。 (它是乾的喲!!)
忍不住的要給它1000個讚....
我是個不愛很多配料在麵上的怪人 (尤其是紅蔥頭)
但.....攪拌後.....QQ的米苔目 VS 配料
呼~~口味非常的好 (我竟然把配料也吃進肚子裡)



。肝 連 湯。
是我的配湯....
每次到麵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點肝連.... (嘴邊肉也不錯啦!!)
他們的肝連不會煮的太熟....所以並不會澀澀的
要享受肝連時可沾點辣椒醬....再喝口湯....呼~~好享受喔~~
也是喝到見底喲!!



。黑 白 切 綜 合 小 菜。
右前方的辣椒醬是屬於不辣的....
至於左後方紅紅的生辣椒醬油....是讓大家吃到一直說好辣喔....
愛吃辣的可以在點餐時就淋上特辣的生辣椒醬油....
不怎麼敢吃辣的我依然只沾了普通的辣椒醬....



中午時刻看到老闆娘一直處於很忙碌的狀態下
就知道...生意好之又好....



最後老闆娘還很親切的切百香果給每位客人吃...
老闆娘用著非常原住民的口音說....來吃百香果啦~~
只是那百香果....超酸的....(還好我沒吃)
敢吃酸的哥哥吃了一口他的臉全都皺成一團了...


後記....
店內非常的愛地球...他們只有電風扇...
如果是夏天去的話請做好心理準備....(((((((熱)))))))










。誠 實 黑 輪。
位於: 這要問老王囉!!
下午茶時間大家都來排隊且坐在花圃旁吃的黑輪





黑輪每串都5元好便宜喔....
雖然只有4種可以選擇.....但醬子就夠了
我與哥哥覺得最好吃的是丸子



吃完黑輪記得去盛湯喔....
看到哥哥吃東西就覺得好滿足喔~~

當然...我們是誠實的乖寶寶
最後哥哥去付款時很誠實的說.....13串.....

大家要當個誠實的小孩喔~~
下次來去吃串香腸好了....再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